鬘华訞谶

本人all金洁癖党(我这里的all金指所有人当然秋金我不磕,巨雷骨科!!!)凹凸淡圈,不想看七创社造出来的破东西,带金单飞,尽量别跟我提all金之外凹凸世界的cp,尤其是雷安雷和嘉瑞嘉
全名:八鬘是七万是八販.
你可以叫我七万,七七,小顽也可以叫我販販,鬘,八鬘,八鬘惠川,小曼,八碗販以上是我的称呼

大佬们,我们看的是同一个番吗?!

最近我在首页看到了一个直播体的凹凸同人文,起初我也没有多大兴趣,就随便看了一下,然后...真香了

谁会知道那篇文是解析金的,看了之后我敢肯定,我肯定是看了盗版的凹凸世界了,评论区(加作者)一个个都是显微镜吗,看的那么细致

第一眼:?随便看看

第二眼:(愣)

第三眼(反应过来)什么玩意?我看了个假凹凸世界???

总结:还是我太肤浅了

评论

热度(4)